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隨著生活步調的加快,現代人在工作、學業上的壓力日增,約有1/4的人口會有「消化不良症」,而消化性潰瘍與幽門螺旋桿菌的相關性也是近年來熱門話題。另外隨著飲食的西化,大腸直腸癌與胰臟癌等疾病的發生率相益增加。

台灣地區約有15-20%的成年人為B型肝炎帶原者,極易發生肝硬化,肝癌等併發症,而肝硬化與慢性肝炎為十大死因的第六位,肝癌為男性癌症死因的第一位,女性癌症死因的第三位,值得重視,早期診斷,早期治療也就顯得相當重要。

本科由陳炳憲主任及陳宏昇主任領軍,配置最新型的電子內視鏡,可對上消化道疾病(食道炎、食道癌、胃炎、胃癌、消化性潰瘍等)及下消化道疾病(大腸直腸癌,大腸炎息肉…等)提供迅速確實的診斷治療。在慢性病毒性肝炎方面,除了干擾素及抗病毒藥物外,引進HBV、HCV病毒PCR檢查,以便於治療前後的監測。另引進碳十三尿素呼氣試驗來檢測胃幽門螺旋桿菌,以加強對消化性潰瘍的治療。另配置功能優良的超音波儀器,可準確偵測肝、膽、胰、脾等臟器的器質性病變。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