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西園醫院創設於民國六十年,迄今已歷經數十寒暑,承蒙民眾的支持,及全院同仁精誠團結,自民國七十四年,已連續七次通過醫院暨教學醫院評鑑為「地區教學醫院」。我們積極改善醫療服務品質,以『創新、專業、熱忱、服務』的理念,貫徹於醫療相關作業,因此獲得民眾之信賴,院務得以順利擴展。

民國九十三年西園醫院以關懷的心、突破傳統醫療的被動環境,以專業判斷及主動、積極、創新的態度,成立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精緻、細膩、貼心與完整的『全方位預防醫學』服務,期許將醫療服務延伸至『未病的預防』、『將病的保養』、『已病的治療』,為民眾提早檢測威脅健康的危險因子,遠離疾病,達到預防保健之目標。

西園醫院並配合社區醫療需求,強化老年專科醫療業務,善盡社區醫院的責任,支持國家衛生政策,積極投入民眾成人健檢、老年健診、四癌篩檢、慢性病照護網等預防保健工作,加強社區衛教活動,敦親睦鄰並推廣醫學知識及預防疾病觀念。

西園醫院以成為精緻的社區模範醫院,建置預防醫學的標竿為持續追求的目標;醫療的最終價值,在於實現美滿的人生,唯有擁有健康的身體,生命才有意義。照護您的健康,西園醫院責無旁貸,全力以赴。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