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近年來由於醫療科技進步快速,民眾衛生保健觀念相對地不斷提升,國民之生命亦因此延續的更長久,但高齡化的人口結構,亦為國家社會帶來莫大的衝擊,而如何使自己的身心更健康,具有足夠的能力勝任日常工作,同時亦能享受休閒娛樂,進而更可應付心理、生理上的突發狀況,以提高生活品質,實已成為現代人共同的課題。

因此本院斥資擴建地下三層、地上九層之兼具預防醫學、復健醫學及慢性醫療之現代化醫療保健大樓 -「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擬與固有之急性醫療結合為一完整之醫療體系,希望未來能為民眾,提供完整之健康保健及急慢性醫療系統。

從預防醫學的觀念來看,未來的醫療保健將整合到日常生活當中,需由食、衣、住、行、運動、娛樂等多方面著手,才能真正達到維護及促進身心健康與平衡。

而透過定期的健康檢查,除能了解個人身體狀況外,更應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機制,並加以評估後,藉由精密儀器協助個人提供最完善的規劃及建立個人適體、適量、適齡的運動計劃,來增強體力、免疫力延緩老化,並透過不斷身體力行的運動訓練,及定期檢測、修正個人的運動計劃,以達到長期的健康管理,更是現代人所必須建立的養生保健觀念。

「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是我們實現理想的地方,隨著工程持續的進行,實現理想之路就在眼前,期盼全院同仁能堅守崗位發揮潛能,一起攜手共創「西園」美好的未來。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