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心臟血管疾病已成為現代文明病之首,也是最常見之國人十大死因與癌症致死率相當。所幸大部分的心血管疾病是可預防、可治療,且效果良好。適切的治療可避免許許多多嚴重合併症的發生,進而減輕個人、家庭、國家、社會的負擔。本院心臟內科有鑑於此,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專業服務,設有獨立的心臟超音波、24小時心電圖及運動心電圖的專屬空間,特別是針對臨床需要,在看診中就可立即執行這類檢查,提供醫師即刻的檢查結果,讓患者能得到準確、快速的治療,且節省看診時間,實踐我們客制化、差異化的服務精神及理念。

本科有最堅強的醫師陣容,多由主任級以上的醫師來服務,同時也引進最新的醫療設備,特別加強非侵入性、舒適、安全的「多切電腦斷層」來早期偵測冠狀動脈心臟病,提供準確的診斷與適時的治療,預防心肌梗塞的發生。

本科治療項目包括:高血壓症、高血脂症、高尿酸症及各類心臟病,如心律不整、瓣膜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症…等。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