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小朋友不是大人的縮小版,給小朋友打針吃藥並不是依成人用量的1/2或1/3給予就可輕易治療,所以兒科醫學會建議18歲以下到醫院看診仍以小兒科為優先。

本院小兒科提供下列各項之醫療服務:
1. 常規門診:主要診治小兒過敏免疫、一般兒科、小兒皮膚、小兒腸胃、兒童胸腔科。小兒過敏免疫科特由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小兒科主任吳維峯醫師主持。

2. 健兒門診:提供0~6歲嬰幼兒健康檢查、發展檢核,提早發現是否有其他疾病,以便及早治療,並回答家長有關寶寶之其他衛教及健康問題。

3. 預防注射:本院備有政府規定之定期預防注射疫苗及其他自費疫苗,如口服輪狀病毒疫苗、A型肝炎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B型肝炎疫苗、五合一疫苗、水痘疫苗、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疫苗(MMR)、日本腦炎疫苗。


4. 嬰兒室:擔負照顧本院出生之正常嬰兒及早產兒,可做新生兒篩檢、聽力檢查、新生兒危急型先天心臟病篩檢、黃疸照光治療。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