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牙科」這個名詞對大部份的病人而言並不陌生,但記憶中那尖銳的機器聲響及伴隨而來酸痛感覺,真是令人不願意輕易坐上那牙科的治療「刑」椅。沒錯,所謂「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牙科醫師每天要面對的就是那令人寢食難安的牙科疾病。記得曾有人稱牙科的治療是一門藝術;如何在治療上得到最好的功能及美觀的結果,如何不令病人感覺治療過程痛苦難耐,的確在在考驗著牙科醫師的技術及智慧。

而本院牙科的特色,就恰好可以符合上述的要求。在醫師陣容上,我們有主要次專科的主治醫師加入。對病患而言,以診所便捷迅速的治療效率,卻能同時享有大醫院等級的治療水準,的確不是一般牙科診所能提供的服務品質。我們的專長涵蓋了所有的需求:從單純的補牙及洗牙,到複雜的根管治療(即俗稱的「抽神經」)及假牙膺復,甚至一般牙科診所無法提供的牙周病深層治療及兒童病患的治療,全部都能在本院得到妥善的安排。

關於硬體設備部份,目前共有兩台治療椅,備鹵素光機、超音波洗牙機及可消毒式高、低速磨牙機,所有金屬製器械皆經過高溫壓力鍋消毒,配合化學藥劑的浸泡,讓患者毋需擔心感染控制問題。

註:牙科不提供網路掛號,請透過電話或現場預約。電話預約掛號(02)2307-697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21:00 / 週六 09:00 ~ 12:00。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