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隨著高齡化、西化及外食的餐飲文化、多坐少動的生活作息等因素,腸胃肝膽疾病漸趨複雜。科內主治醫師多為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轉任,親自診治及手術,在傳統的手術基礎上,也提供各種腹腔鏡及微創手術、超音波及內視鏡檢查等;並藉由不斷地與各醫學中心交流,加強重症病患的術前評估及術後照護,引進更良好手術器械及治療方式,希望能提供本院就醫的患者,更高品質及更安全的全人醫療服務。

本科的服務醫療項目繁多,包括:一般外科傷口的處置照護及各種皮下組織或深部組織腫瘤的切除手術、腹股溝疝氣及各類腹壁疝氣的診斷及微創手術、無張力人工網膜修補、內視鏡外科手術(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等)、肝膽胰及胃腸道疾病的照會診斷及手術、大腸直腸腫瘤及肛門疾病(痔瘡和廔管等)的診斷評估及手術、急性腹痛(急性闌尾炎,腸沾黏或腸壞死,胃腸穿孔或各種腹膜炎)的鑑別診斷及手術。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