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預防保健  創新醫療  享受人生

繁體 | 簡體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醫生

(以下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簡介

本院婦產科成立的宗旨,是以最尖端的醫療技術,配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以及優雅、舒適的就診環境,希望能為婦女提供一個與其他醫院截然不同的醫療服務;本院婦產科曾經台北市衛生局及中華民國婦產科醫學會評定,榮獲「婦女親善門診」優良單位,並頒發「特優獎」 獎牌表揚;本科有二位學有專精、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在最新的儀器及硬體設施配合下,提供下列各項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1. 一般婦科:本院婦科門診的貼心設施,充份尊重到個人隱私,讓每位就診患者感受到尊重、安全又舒適,門診並配有最新型的超音波儀器及萊卡彩色電腦陰道鏡,提供詳細的檢查。

2. 腹腔鏡手術:這是目前最先進的微創手術方法,僅須在腹部切開一公分的傷口,經由腹腔鏡進行子宮、卵巢腫瘤的切除,病人可免除打開腹腔,減輕術後疼痛,並縮短復原時間。

3.婦癌:本院備有完善的防癌追蹤系統,只要在本院進行過抹片檢查,將定期追蹤檢查以確保健康。本院醫師陣容堅強,親切且專業,加以完善的硬體設施,在擁有媲美醫學中心的醫療水準的同時,更具備私人醫院的服務品質。

4.骨質疏鬆特別門診:不疼痛、沒症狀、難察覺,無聲無息偷走您的骨本,「骨質疏鬆症」是現代人常見的健康危害,也是世界第二大流行疾病!根據研究報告,台灣50歲以上的骨鬆發生率在2025年將增為42%,2050年增加至57%;根據永越健康管理中心2022年健檢結果統計,「骨質密度不足」男性發生率為41.2%,女性則是37.5%,比率都極高。疾病的預防永遠勝於治療,本院婦產科 董政達 主任,開設【骨質疏鬆特別門診】,於西園週二上午、永越週五下午,提供門診服務。搶救骨密、逆轉骨鬆,檢查治療追蹤一條龍服務,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

網路掛號 看診進度 查詢 / 取消